期刊信息
纺织学报
(月刊 1979年创刊)
主 编:刘 军
副主编:张洪玲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主办单位:中国纺织工程学会
出版单位:《纺织学报》杂志社
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
        ISSN 0253-9721
        CN 11-5167/TS
亮点文章

编辑部公告

  • 2019年1122日,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揭晓,《纺织学报》获批梯队期刊类项目,在此向《纺织学报》的各位作者、编委、审稿专家、读者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致以衷心的感谢!

    卓越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、财政部、教育部、科学技术部、国家新闻出版署、中国科学院、中国工程院联合组织实施,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。该计划以5年为周期,面向全国科技期刊系统构建支持体系。经公开申报、资格审查、陈述答辩、专家委员会复核、结果公示,确定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共计285项,分设领军期刊、重点期刊、梯队期刊、高起点期刊、集群化试点等5个子项目。

    《纺织学报》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。始终秉承“学术性、权威性、前瞻性、国际性”办刊宗旨,立足纺织行业,扎实服务科技创新。目前被国内所有中文知名数据库及EIScopus等外文数据库收录,综合指标位列同类期刊前茅。未来,《纺织学报》将对标国际一流期刊,进一步提升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与引领力,为纺织及其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服务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11-28 浏览: 1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