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信息
纺织学报
(月刊 1979年创刊)
主 编:刘 军
副主编:张洪玲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主办单位:中国纺织工程学会
出版单位:《纺织学报》杂志社
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
        ISSN 0253-9721
        CN 11-5167/TS
亮点文章

编辑部公告

  • 2023年3月28日下午,《纺织学报》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东华大学成功举办。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总工程师/《纺织学报》主编刘军、《纺织学报》副主编张洪玲出席了此次活动。本次活动由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许福军主持,来自东华大学的近百名研究生参加。

     

    活动现场,刘军主编重点介绍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论文卓越行动计划,以及学会的两本期刊《纺织学报》和《毛纺科技》的定位及收稿要求。张洪玲副主编从编辑的视角,以《纺织学报》收稿为例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规范,剖析了科技期刊投稿技巧,并对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了解读。

     

      《纺织学报》自2017年开展走进高校系列活动以来,已经走进了西安工程大学、南通大学、中原工学院、安徽工程大学、江南大学、青岛大学和东华大学等高校,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和好评。该系列活动促进了广大学生及青年教师科技论文写作水平提升,引导他们坚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、树立严谨的科研态度,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和学术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3-28 浏览: 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