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信息
纺织学报
(月刊 1979年创刊)
主 编:刘 军
副主编:张洪玲
主管单位:中国科学技术协会
主办单位:中国纺织工程学会
出版单位:《纺织学报》杂志社
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
        ISSN 0253-9721
        CN 11-5167/TS
亮点文章

编辑部公告

  • 近日,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, 简称CSCD)2023-2024年来源期刊遴选结果,《纺织学报》再次入选CSCD核心库2023-2024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339种(包括316种英文期刊和1023种中文期刊),其中核心库995种;扩展库344种。

    《纺织学报》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编委、审稿专家、作者及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与帮助,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!我们将再接再厉,不忘初心,进一步提升期刊学术引领能力和出版服务能力。

    CSCD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于1989年建立,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引文数据库之一,是Web of Scienc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数据库。CSCD数据库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,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,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,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。CSCD遴选的核心期刊发表的研究论文被认为是学术质量高、传播范围广、影响力较大、覆盖面较全、有导向价值的研究成果,历年来被国内外科学界所认可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6-06 浏览: 545